最近我这脸上多了个新玩意儿,一颗痣。你说这痣该不该点?点完这痣后,是不是得喝茶啥的,促进促进愈合?哎呀,我就一普通上班族,对这些科学原理啥的,也就是一知半解,但咱还是得聊聊这事儿。
话说那天我去了美容院,医生说这痣影响美观,还得赶紧点掉。点痣的过程倒是不疼,就是有点小紧张。我这颗痣长得还挺显眼,位置还不好,医生说得开个小刀。开个小刀啊,听着挺吓人的,但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。
回到家,我就开始琢磨这事儿了。医生说点痣后要注意卫生,别让伤口沾水。我这人就是粗心,平时洗脸都是一带而过,这下好了,得小心翼翼。洗脸都得小心翼翼的,这日子过得可真够呛。
,就有人开始给我普及知识了。说点痣后要喝茶,能促进愈合。我一听,这不是啥新鲜事儿嘛,咱这朋友圈里,谁还没点小道消息。我就想,这茶啊,咱平时不是喝得挺多的嘛,点痣后喝,难道就能神奇般地促进愈合?
那天晚上,我就泡了一杯茶,想着试试这法子。我喝着喝着,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。这茶,怎么喝起来怪怪的?平时喝的绿茶,香气扑鼻,这怎么一股子药味儿?哎呀,我这人就是好奇心重,就上网查了查,原来这医生说点痣后要喝的是花草茶,说是可以消炎杀菌。
喝着这花草茶,我总觉得嘴里怪怪的。哎,这茶啊,喝着喝着,我倒是有点想吐了。我这人就是爱喝水,平时一天得喝个几大杯。这花草茶,味道怪怪的,我喝了几口,就感觉喉咙里有点堵。
不过,说起来,我这颗痣点掉之后,倒是没见有什么异常。我这人就是心大,平时也不怎么关注自己脸上的这些小细节。这颗痣点掉之后,我也没觉得有啥变化,就那么正常生活。
啊,这喝茶促进愈合这事儿,我反正是不太信。我这人就是随性,也不太讲究那些科学原理。不过,点痣后的注意事项,我还是得记牢。别看我这人粗心,但生活嘛,还是得讲究点细节。这生活,不就是这样,一边摸索一边前进嘛。